星热点:梦想婊是什么意思?为何称安妮为“梦想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04:3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出现了一个新名词叫“梦想婊”,这个词是怎么出现的呢?世界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安妮又是怎么被称为“梦想婊”的?

 梦想婊是什么意思?为何称安妮为“梦想婊”

  留几手创新词——梦想婊:打着梦想的旗号搞营销,用着别人作品不留名。都是出来卖的,非拿苦情当卖点。表面励志,背后偷鸡摸狗。每天在高烧60°情况下带病创作30小时(广告),只为帮人圆梦?逢人就像哭爹死妈的选秀歌手一样自揭伤疤,卖惨博同情,搞道德绑架。努力的不止你一个,鸡汤熬焦了会有毒。负99%分。

陈安妮

  12月13日21点26分,微博大V“伟大的安妮”发布“对不起,我只过1%的生活”组图。截止12月15日20点,该图在微博上已累计转发了43.69万次,点赞34.73万次,评论8.9万次。而其带来的转化也惊人的高,这篇文章已经有超过6000万的阅读量,有超过30万的用户下载了她创业开发的“快看漫画”应用,不到一个月,用户就已达到100万,一些知名的厂家也主动找上门。该应用也在App Store里最高时冲到了免费榜榜首。

陈安妮

  但很快,在一片正能量、感动的声音中,也开始出现一些不一样的声音,“贩卖梦想”的说法出现;12月14日,快看漫画中作品的版权问题引发争论,粉丝和一些反对者展开撕逼大战,随后事件影响扩大,各方对此进行了各种评论,关于侵权、关于创业和关于是非对错,还把它与超级课程表的余佳文和《少年不可欺》联系了起来…

相关推荐: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成2015流行语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出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梦想婊安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