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艺瑟男友朴洪俊资料身高 Teddy韩艺瑟合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03:2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期,韩国演员韩艺瑟在2014SBS演技大赏颁奖礼上发表获奖感言时大方感谢其制作人男友teddy,并希望明年会更加深爱彼此,此番发言引大众猜测是否与制作人男友Teddy婚期将近。

 韩艺瑟男友朴洪俊资料身高 Teddy韩艺瑟合照曝光

  近日,韩国演员韩艺瑟被传与男友YG娱乐音乐制作人Teddy婚期将近,韩艺瑟回应称还没有计划。

韩艺瑟

  韩艺瑟在2014SBS演技大赏颁奖礼上发表获奖感言说道“我男朋友Teddy我爱你,让我们以后更相爱吧”,隔空示爱所以被大家猜测两人是否要在今年办喜事。韩艺瑟所属社表示“两人目前感情很好,但还没有结婚计划。”

韩艺瑟

  韩国媒体2013年11月25日爆料,韩国女艺人韩艺瑟与YG公司制片人Teddy已秘密交往了半年时间。双方公司不久后也确认了该消息。

  Teddy的公司YG娱乐相关负责人透露,Teddy与韩艺瑟于今年年初通过朋友认识,并在2013年5月左右确定了恋爱关系。韩艺瑟的经纪公司也对此予以了确认。

  韩艺瑟所属经纪公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3年5月,韩艺瑟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Teddy,然后一直交往至今。两人都在小心交往。希望大家能宽容地接受两人交往的事实。”

可能你还喜欢的:

        美女的诞生女主角定为韩艺瑟,韩艺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韩艺瑟公开最新写真 大秀随行洒脱的性感短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