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是歌手3》李荣浩歌曲大全 李荣浩好听的歌曲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22:1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曲新人李荣浩唱过哪些歌?李荣浩哪首歌好听?李荣浩给谁写过歌?李荣浩最好听的歌介绍。

《我是歌手3》李荣浩歌曲大全 李荣浩好听的歌曲介绍

  李荣浩从小自学吉他和低音提琴,后师从低音提琴演奏家尹富源教授。

  2004年接受音乐杂志《吉他平方》专访并发表单曲《烦》,同年与乐队合作获得江苏省第五届流行音乐大赛一等奖。

  2005年接受音乐杂志《现代乐手》专访并发表单曲《DREAM》,同年9月担任《我的音乐梦想》系列吉他丛书主编,后正式成为吉他中国乐手。

李荣浩歌曲大全 李荣浩好听的歌曲介绍

李荣浩

  演艺经历

  2005年签约日本艾回唱片,成为其台湾地区独家创作艺人。2007年,李荣浩赴

  台湾参与制作信专辑《我就是我》,并担任其“2008我就是我·北京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2008年参与制作赵薇专辑《我们都是大导演》,并担任发布会表演嘉宾;同年担任陈坤专辑《谜&Me》的专辑制作人。

  2010年2月4日,担任陈坤首场演唱会《谜》音乐总监&吉他手。2011年开始担任东申童画《行走的力量》音乐总监。

  2013年8月,首度携手好友陈坤演绎全新单曲《演员和歌手》;同年9月17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模特》,举办“Hao·Live——《模特》专辑音享会”演绎专辑中的6首热门歌曲。

  《我是歌手3》张靓颖低胸装遭吐槽:小心变大头娃娃

  《我是歌手3》第二期歌单曝光 陈洁仪《心如刀割》被淘汰?

  李荣浩加盟《我是歌手3》成首轮踢馆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