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悠悠喊话让关谷回归:王传君跟爱情公寓再见的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20:1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就在8月10日电影版《爱情公寓》真实公映了,但是观众发现王传君缺席了,但是在电影的背后,悠悠向关谷喊话让他快点回归,网友也是一片感忆。那么王传君为什么会缺演电影版《爱情公寓》呢?

悠悠喊话让关谷回归

悠悠喊话让关谷回归

  很多演员都明白,观众其实也明白,演员最怕被定型,一旦定型就限定了自己的戏路,限定了自己的发展,甚至是限定了自己的未来。而关谷神奇的标签太过强大,标签性越强的角色越容易被观众定型,王传君可能就是担心这个。于是他硬是靠自己的拼搏走出了爱情公寓的束缚,如今经过《我不是药神》中的吕受益彻底和关谷神奇说再见了。但是粉丝们似乎还沉浸在过去,没有走出来。一直以来面对粉丝们各种关于爱情公寓的评论和感叹,也许是他直率的性格使然,每次都以生猛的回怼来结束!

王传君回应

王传君回应

  王传君还说,拍《爱情公寓》对他来说,其实只是一段经历而已,没有那网友说的那么重要。关谷这个角色也是没办法,剧本要求要演成那样,傻憨傻憨的,观众还特别喜欢这样的喜剧角色。是的,王传君和关谷神奇是说再见了,从多年以前就一直在努力着,努力地说再见,不是再相见,而是再也不见!

  细心地网友可以发现,离开《爱情公寓》后,王传君一直在走实力派路线,而不是消费之前的角色走偶像派路线。然而这条路,注定艰难,它需要好的剧本、好的角色、好的台词铺垫,才能带来想要的结果。没有爱情公寓,没有关谷神奇,不刷脸,不拼背景,不拼流量,实实在在用演技,让观众大呼“喔,这个人是王传君啊!”

王传君饰演的吕受益

王传君饰演的吕受益

  王传君虽然离开了爱情公寓,走自己的路,但是相信他和邓家佳他们还是好朋友。就像电影彩蛋中悠悠说的那首歌《还没好好说再见》。只是选择方向不一样而已,他们各自有自己努力的事情。网友们也不必过多的对他进行道德绑架。

悠悠

悠悠

  因此王传君缺演爱情公寓也许是剧本不再适合自己,也许是他不想继续被定型,这些都是都有可能是原因,也是在情理之中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