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谭咏麟情人朱咏婷资料照片 朱晓婷儿子谭晓风身高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15:3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谭咏麟的原配妻子欲出家为尼,并将10亿家产交给谭咏麟情人朱咏婷,令默默跟随谭咏麟近20年的Wendy终于坐正在望,有机会成为“谭太”掌管10亿家产。

 谭咏麟情人朱咏婷资料照片 朱晓婷儿子谭晓风身高介绍 

  在香港娱乐圈,谭咏麟(阿伦)18年来左妻右妾坐享齐人之福已是人尽皆知的事。近日,有网友揭秘了谭咏麟婚姻内幕。原来由于其发妻杨洁薇(莎莉)不能生育,朱咏婷则有了机会闯入二人婚姻,为谭咏麟生儿子传宗接代。

谭咏麟

  谭咏麟与原配杨洁薇一见钟情谭咏麟和发妻杨洁薇(莎莉)相识于微时,当年阿伦为了事业把恋情密封,莎莉甘愿做天王背后的低调女人。谭咏麟的老婆杨洁薇比谭咏麟小两岁,原是化妆品公司的美容顾问,而且颇为高明,对舞台形象、出场服装等均有自己的独特审美眼光,后来学习舞蹈设计、舞美编排、灯光调度,成为演出全套内行的艺术策划者。

  杨洁薇与谭咏麟相识于一家夜总会,一见钟情。两人坠入爱河后,她便辞去了化妆品公司的职务,专心将精力投在谭咏麟身上。谭咏麟一旦开演唱会、拍唱片广告以至拍电影,都由杨洁薇予以形象设计,她实际上已成了谭咏麟密不可缺的经纪人。

谭咏麟

  1981年,两人悄悄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没戒指,没婚纱,杨洁薇从此把自己藏了起来。1993年,杨洁薇的父亲去逝,按照习俗,杨洁薇的母亲坚决要谭咏麟以女婿的名义为岳父在报纸上登讣文。讣文登出后,一片哗然,杨洁薇挺身而出,维护丈夫说:“是我坚持这么做的,与谭咏麟无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