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羽琦炮轰昆凌原因是什么?昆凌害人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07:5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羽琦炮轰昆凌原因是什么?刘羽琦为什么要炮轰昆凌?昆凌真的害人了吗?本文将为你一一解答!

 刘羽琦炮轰昆凌原因是什么?昆凌害人真相揭秘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周杰伦(Jay)宣布将在1月18日生日当日,迎娶混血女友昆凌。不过近日,与天王爱得甜蜜的“准Jay嫂”昆凌近日却陷入是非旋风之中!

  此前,昆凌一直在参加的跳舞比赛节目《与星共舞》,却因婚期与节目直播日子撞期,她迫不得已含泪宣布退出比赛,教一众粉丝大呼遗憾。而比赛中的另一位参赛者,亦曾是电影《喜爱夜蒲2》中有大胆床戏的34D乳模刘羽琦,曾经在节目中说过:“羡慕昆凌的幸运。”此话一出旋即遭网友狂轰,于是她在昆凌宣布退赛时拥抱对方,欲消除彼此误会。

刘羽琦炮轰昆凌原因是什么?昆凌害人真相揭秘

  吓到面青口唇白

  貌似事件以美好的方式告一段落,但事情却峰回路转。有指前日一网友爆料,原来刘羽琦当天虽在台上拥抱昆凌,但一到后台却上演一场大龙凤。比舞当天刘羽琦穿上一件皮草披肩拍摄造型照,就在穿上披肩的一刹那,刘羽琦大叫一声,令人震惊的是,在披肩内发现几枚大头针,她当场吓得面青口唇白,这未算是更爆,更爆是她竟将矛头直指昆凌,刘羽琦冲口而出说:“是谁要害我?肯定是昆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