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女团Jewelry解散原因 各成员解散后去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01:1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7日,已经出道14年的韩国女团Jewelry,经纪公司Star Empire突然毫无预警的宣布解散。这消息一出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韩国女团Jewelry解散原因 各成员解散后去向

  韩国女团“Jewelry”出道14年,堪称是元祖级的女团之一,尽管历经多次成员更替,仍有不少粉丝支持,但经纪公司Star Empire7日无预警宣布解散团体,仅与其中成员金艺媛继续签约;去年韩国偶像团体爆发“退团潮”,“EXO”、“MBLAQ”等团陆续有成员脱队,如今又有一团消失,让粉丝十分错愕。

Jewelry

  经纪公司表示,成员个人经纪约皆到期,并有计划跳槽到别家公司,加上“Jewelry”的团体活动已经不多,才选择解散这个历史已久的4人团体。“Jewelry”2001年出道后,成员屡屡变动,2010年后以金艺媛、河珠妍、金恩静、朴世美的阵容维持4年后,去年3月金恩静约满退团,11月河珠妍也离开,4缺2的状况早已埋下解散的伏笔。

  8日,据韩国圈内人士透露,女团Jewelry由于成员们分别与公司的合约到期,因此决定解散该团。成员朴世美、金恩静和河珠研最先离开公司。

  该圈内人士还补充道,所属经纪公司老板对于团体的解散十分不舍,但考虑到成员们未来的发展和公司现状,现在决定解散该团是明智之举,公司也与成员们举行了短暂的告别式。

Jewelry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真的好不舍哦”、“喜欢你们的歌曲”、“今后你们要好好的发展”等等。

  Jewelry组合是Star帝国娱乐公司下成立的。在2000年正式成立。2001年,Jewelry第一代出道时共有四人:朴贞雅、李智贤、张幼真和全恩敏。她们发行第一张专辑《DISCOVERY》的时候被誉为最有前途的女子组合。

Jewelry

  2006年因身体和合约问题成员李智贤退出了组合,Jewelry以三人形式活动。在这期间成员赵敏雅也因个人原因退出了组合,为此所属公司开始举行Jewelry+1选秀活动选拔新成员。2007年12月公司对外公布新成员的名单,包括原有的朴贞雅、徐仁英,还加入了河珠妍和金恩静,使得这个人气组合二度盛开,成为韩国目前资历最老的女子组合。

  2008年2月25日推出正规5辑《Kitchi Island》得到超高人气,其中主打歌《One More Time》的ET舞在韩国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2009年以正规6辑《Sophisticated》回归,整张专辑表达的主题是四人四色:魅力,优雅、性感、纯真。

  2009年12月17日,Jewelry发行了6辑Repackage专辑《End And.. 》,同时成员朴贞雅和徐仁英宣布即将离开组合进行个人活动,而Jewelry接下来将再引进新成员进行活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