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歌曲》罗中旭个人资料及同性激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21:0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罗中旭为什么要参加《中国好歌曲》?罗中旭真的是同性吗?罗中旭的老婆是谁?网友曝出罗中旭与同性激吻照,对于罗中旭是同性你们怎么看?

《中国好歌曲》罗中旭个人资料及同性激吻照曝光 

  罗中旭,1969年3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

  1989年加入上海广播电视乐团而正式出道。

  1995年,以一曲《星光灿烂》获罗马尼亚第8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个人演唱第一名。1996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爱在你身边》并凭借该专辑获原创歌曲白金唱片奖。199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任表演嘉宾;6月份,获“金龙王杯”观众最喜爱的中国流行乐坛“四大歌王”之一。2003年11月,发行专辑《刺》。2005年演唱电视剧《佳人有约》片尾曲《一千颗星》。2008年,发行EP《让爱靠近》。2011年,发行单曲《见与不见》。2012年,助阵孙楠广州演唱会任表演嘉宾。2013年,搭档孙楠合唱喜剧电影《一路狂奔》的主题曲《幸福宣言》。2014年,由其创作的歌曲《幸福宣言》、《如果你不再爱了》获第21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

《中国好歌曲》罗中旭个人资料及同性照曝光

  演艺经历:

  1989年,罗中旬进入上海广播电视乐团。后加入由朱逢博任团长的上海轻音乐团,任独唱演员而正式出道。

  1991年,作为唯一的特邀嘉宾参加日本歌星“仓桥露伊子”的演唱会;同年开始创作歌曲,第一批处女作有《能不能放弃》、《憧憬》等。

  1992年年底,参加录制东亚运动会主题歌。1993年5月,在上海参加第一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式及闭幕式演出;同年签约香港百代唱片公司。

  1994年6月,参演电视剧《城市歌谣》并为该剧创作演唱了五首插曲及主题曲,包括《伴我启航》、《记忆中的水彩画》、《星光灿烂》等。

  1994年9月, 应日本邀请参加第18届长崎歌谣节,担任表演嘉宾并演唱了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失眠的夜》、《星光灿烂》。

  1995年9月初,参加欧洲最大规模的罗马尼亚第8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并获个人演唱第一名;11月份,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广播电影电视部联合批准主办的首届中华赛歌会全国总决赛颁奖晚会上获特别金奖。

        可能你还喜欢的:

  农民兄弟乐队成员资料简介 农民兄弟乐队成员背景揭秘

       中国好歌曲苏紫旭资料微博 苏紫旭《没有你》惊艳全场(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