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大轰炸》曝新海报范冰冰名字消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1 19:0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轰炸》定档海报

《大轰炸》7月3日发布的最新海报

  7月3日,二战题材电影《大轰炸》发布新海报,刘烨、宋承宪、陈伟霆谢霆锋四位空军展示亮相。但眼尖网友也发现,跟此前发布的定档海报相比,曾出现在特别出演行列中的范冰冰的名字,在新海报中已经消失。新浪娱乐向影片宣传方求证此事,尚未收到回复。

  电影《大轰炸》讲述的是“重庆大轰炸”时期中国军民乐观抗敌的故事,影星阵容十分豪华,在此前发布的定档海报上,该片显示由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张钧甯、耿乐主演,谢霆锋、范冰冰、陈道明、阿德里安·布劳迪特别出演。而在最新的“空军F4”版海报上,范冰冰的名字已经消失不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