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罗搀扶下场的卡瓦尼露面了 走楼梯都困难!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1 13:5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乌拉圭足协官方宣布卡瓦尼伤病情况,据检查,卡瓦尼小腿肌肉没有撕裂,但不确定能否出战法国。根据球队最近训练照片来看,卡瓦尼上下楼梯都有些困难。

  在1/8决赛中,卡瓦尼打进两球,帮助乌拉圭2-1击败葡萄牙晋级。不过在比赛第70分钟,卡瓦尼出现小腿受伤的情况,走路时已有些一瘸一拐,随后被换下。而在卡瓦尼离场时,葡萄牙球星C罗还主动上前将卡瓦尼搀扶离开,这一幕也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鼓励。当地时间周一,卡瓦尼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认小腿肌肉没有撕裂,这说明伤势并不十分严重。不过乌拉圭足协表示,卡瓦尼还需要进行观察和检测,至于能否赶上和法国队比赛,目前还没有定论。乌拉圭中场本坦库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卡瓦尼正在积极恢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