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房祖名吸毒被判多久?房祖名为何仅获刑半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07:5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一案于今天上午正式开庭,法院判决房祖名有期徒刑六个月,并罚处人民币两千元。房祖名将于2月14日凌晨获释。

 房祖名吸毒被判多久?房祖名为何仅获刑半年

  今天上午9点30分,房祖名(原名陈祖明)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案在北京东城法院第二法庭正式开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庭审,法院当庭作出判决,房祖名构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一审判决摘要由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公布,房祖名的刑期从判决执行之日起计算。判决执行以前先行羁押的,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即自2014年8月14日起至2015年2月13日止,也就是说房祖名将于2月14日凌晨获释。

房祖名

  房祖名案今天开审,清晨七点多便有记者来到了法院门口蹲守,其中不乏来自香港的媒体。

  未到8点,房祖名乘坐的法警车就驶入了法院。早上八点半左右,房祖名律师从法院后门进入法院,只不过,面对记者的镜头,律师不发一言。稍晚,庭审人员陆续入座,记者发现,房祖名的经纪人也出现在了庭审现场。大约9点半左右,随着房祖名被法警带入法庭,审理正式开始。

  房祖名为什么姓房 房祖名女友是谁,及女友资料

  F姓歌手是谁?房祖名供毒源费聿锋身份背景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