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签约湖人 炎亚纶吐槽“大猩猩”引论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1 05:5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炎亚纶谈NBA詹皇掀论战

网友和炎亚纶讨论NBA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炎亚纶作风直爽,经常在社交网站发表言论,与网友进行交流。2日po文谈到关于NBA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James)和湖人队签约,他写道:“我的天?黄色球衣的33岁球员价值四年1.54亿美元……是提供了最佳养老金和养老场所?”意外引发网友两方论战,他也一一回复留言。

  有网友对此留言:“有没有想养老或准备养老,只有LBJ(詹姆斯)自己知道……”炎亚纶直接回应:“我说穿了,就是不喜欢没技巧的大猩猩。”这句话引发网友两方意见论战,有人针对球技的部分讨论:“33岁还能用身体打球也是一种技巧了吧?”也有人认为“大猩猩”一词有歧视之意,炎亚纶对此解释:“赤木岗宪(动漫《灌篮高手》角色)也是大猩猩啊,大猩猩没有负面的感觉吧。”针对不同的意见,他也直说:“我本来就可以讲我认为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