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演唱会卡4米高台 霸气扯掉裙子获搭梯救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1 05: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碧昂斯与老公被卡在高台上。

碧昂斯为了方便,最后直接把蓬裙扯掉

  据台湾媒体报道,流行天后碧昂斯(Beyoncé)与嘻哈天王Jay-Z结婚近10年,育有2女1子,夫妻俩在2日晚间,于波兰进行巡演“OntheRunIITour”,不料就在结束之际,舞台机关出现故障,两人就这样被卡在约4米的高台上,最后工作人员才搬来梯子营救。

  从现场粉丝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碧昂斯与老公Jay-Z牵着手缓缓走出,只见她穿着一件闪亮蓬裙,前面超短挖空设计,露出一双长腿,非常性感,虽然她脚上踩着高跟长靴,但似乎一点都没有影响到她的活动,在舞台上依旧魅力四射,期间长方形的升降台,随着音乐缓缓升起,夫妻俩站在上面载歌载舞,台下观众也都随着摇摆。

  当两人唱完,升降台也升到了最高点,布幕上也已经出结束字幕,但是似乎因为机关故障,升降台并没有并没有降下,最后工作人员从旁拿出梯子,放到升降台侧边,虽然现场灯光已经全暗,但是仍可以看出碧昂斯直接把蓬裙的部分脱下,仅剩下紧身衣及长靴,在2名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缓缓从梯子走下,看到她安全下来后,现场粉丝也纷纷欢呼鼓掌,看来大家都非常担心他们的安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