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超丈母娘是谁?邓丽芳资料微博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03:2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月10日,邓超丈母娘在微博上“讨伐”邓超道:“邓超你如果再欺负俺小主的话,本娘娘肯定撕你名牌的(大笑)你要引起注意了。”邓超立马就讨好孙妈妈,并让粉丝们隐藏他的“恶行”

 邓超丈母娘是谁?邓丽芳资料微博及照片

  一向无厘头的邓超晒出自己的搞怪自拍,称亲吻等等和小花妹妹的次数是爱妻孙俪未来的女婿儿媳妇无人能超越的,被网友赞无敌了!

  1月10日凌晨,孙俪的妈妈发微博“讨伐”女婿邓超:“邓超你如果再欺负俺小主的话,本娘娘肯定撕你名牌的(大笑)你要引起注意了。”微博下配上一张孙妈妈站在邓超背后准备撕他名牌的照片,邓超举起手表情惊恐,而孙妈妈则是志在必得的表情,画面看起来十分搞笑。邓超转发微博大呼无辜:“妈,不要信那些流言蜚语,我对孙姑娘的照顾简直无微不至,你可以问所有人!”还在自己微博下留言“都乖点啊(嘘)”告诉粉丝们帮他隐瞒“恶行”。

邓超丈母娘

  孙俪主演《芈月传》日前曝出片花,视频中孙俪卖力演出看点颇多,邓超在微博中贴出视频截图黑老婆道“等等小花不要怕,爸爸在。”丈母娘看不下去了,表示“如果再欺负俺小主的话,小心斯你的名牌。”

邓超丈母娘

可能你还喜欢的:

       邓超孙俪儿子等等照片,邓麟几岁、生日、多大资料介绍

       邓超孙俪为爱女举办百日宴 众多明星大咖前来祝贺(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