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假面女子组合资料介绍 成员月宫凯伦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02:2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地下艺人组合“假面女子”在日本走红,她们在1日发行的单曲《元气种》,创下了女性地下组合首次获得公信榜周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假面女子组合资料介绍 成员月宫凯伦照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地下偶像组合“假面女子”近日在日本走红,她们于1月1日发行的新单曲《元气种》首周获13.2万张销量,创造了女性地下组合首次获得公信榜周销量第一的历史。

假面女子

  在假面女子此次获得周销量第一位之前,女性地下艺人最好的成绩是去年1月1日,由3Bjunior发行的《七色星辰》,但也只获得了周销量的第二位,而将男性艺人计算在内,假面女子的这次记录则是继MONGOL800、金爆之后,第三个达成此记录的艺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