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Makiyo爸爸是做什么的?Makiyo身世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23:1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台湾女星川岛茉树代(Makiyo)的妈妈于今日早晨因癌症病逝,因而引起网友关注,从而Makiyo的各种资料也被挖掘出来,Makiyo父亲是黑道组织稻川会组长,妈妈性格也暴烈异常。

 Makiyo爸爸是做什么的?Makiyo身世背景揭秘

  很多人不是很了解Makiyo,听中文名川岛茉树代,以为是日本人,的确Makiyo出生于日本横滨市,其父为日本人,母亲是台湾人。10岁时跟随母亲回台湾,就读于台北日侨学校学习中文。2000年因接拍手机广告而为人瞩目,随后推出第一张个人国语专辑《Makiyo》,开始演艺生涯。

Makiy

  很多人质疑Makiyo没有什么作品,活跃在台湾综艺界,拿的通告费却与一线艺人差不多。Makiyo是去年《康熙》通告王第4名,因为常在节目中畅谈酒精、夜店、男欢女爱等无意义内容,网友为此发起拒看《康熙》活动,网友alittlebe说:“本来就没在看,现在更反感。”而制作人B2无奈表示:“节目归节目,个人行为归个人行为,我们不会在节目上鼓吹任何行为,通常都是按主题发艺人,相信事情对错大家都有评断,真的没必要牵连太多人。”

可能你还喜欢的:

        Makiyo妈妈年轻照片曝光 马妈妈情史介绍

        康熙来了makiyo妈妈资料照片 makiyo妈妈得癌症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