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以琛罗云熙资料微博 罗云熙影视作品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19:5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何以笙箫默》于10日晚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播出,其中大学时期何以琛的扮演者罗云熙,因为这一角色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

 小以琛罗云熙资料微博 罗云熙影视作品盘点

  1月10日,由作家顾漫亲自操刀改编自同名小说《何以笙箫默》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开播。剧中,一直备受争议的角色“大学时期何以琛”扮演者罗云熙曝光一组阳光俊俏、青春活力、颜值极高的剧照,举手投足、眉宇之间都与青年何以琛颇有几分相似。据悉,在广受争议下,新生代演员罗云熙顶着巨大压力拍摄完成“大学时期何以琛”部分。

罗云熙

罗云熙

罗云熙

  罗云熙坦言:首次与钟汉良合作,并且出演他少年时,确实很难,压力也不小,但与钟汉良大哥相处之后,那些紧张和压力都逐渐烟消云散,钟汉良平易近人,并且会与我一同揣摩何以琛这个角色,也教会我很多,特别感激,也十分怀念拍摄期间的美好时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