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道明寺插口袋 搭配沈月结条刘海让人无力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18:2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道明寺插口袋这个动作就是小学生自己吧,哈哈哈哈,莫名有点心爱是怎么回事? 在花泽类的助攻下,阿寺意识到到了自己不能没有杉菜,再次表达杉菜,却被无情回绝!道明寺追公交车,太虐了…

道明寺插口袋图片

道明寺插口袋图片

  《流星花园》作为一部经典的浪漫芳华偶像剧,从前可以说是风靡全亚洲,现在时隔十几年的时刻该电视剧再次从头翻拍播出,那么新版和老版有什么不一样呢?导演透露,新版的剧情和结局都有所改动。自从新版《流星花园》开播以来,沈月扮演的杉菜就被我们痛批,太过于普通了,完全没有大S的气质,还有就是剧情更改方面,我们很不满足,还有那些布景过于乡土气息的,也让网友们吐槽不如原版的精巧。而最近流星花园里边道明寺和董杉菜的分手雨戏中,沈月湿哒哒直直一根根的刘海成为了我们重视的重点。

沈月剧照

沈月剧照

  比照郑爽的《一同来看流星雨》,郑爽的头发其实也不是很多,被雨淋湿也是一根一根的,可是不是一切的都直直的竖下来。而是杂乱的撇到一边,可是仍旧遮挡不住小仙女的盛世美艳,网友表明简直和沈月的杉菜雨戏中的颜值不是一个层次上的。看到郑爽鲜红的嘴唇的时分,我就觉得罪魁祸首是造型师了,真的在造型上面对待杉菜是一点不用心啊,都不忧虑被粉丝们口诛笔伐吗?沈月的心里也是溃散的,微博发文表明“ 吹干啦 这下刘海没缺点了吧老哥 ”也是很心爱了,沈月这么久一直被吐槽丑,土,矮,总被拿来和这个比较和那个比较的,不过她仍旧仍是很达观,令人敬服。月月仍是蛮心爱的。

郑爽剧照

郑爽剧照

  网友们纷纷表明“ 曾经对郑爽无感,谢谢你,让我现在看到郑爽的美了,酸菜馕同学 ”“ 郑爽美美哒! ”“ 朋这发际线怕是不保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在秃头的边际徘徊? ”“ 哈哈哈哈哈 仍是比较喜爱离子烫刘海 ”

新版流星花园海报图片

新版流星花园海报图片

  尽管从片方发布的预告片看,结局杉菜和道明寺是在一同了,短片中有杉菜穿婚纱的画面,也就是说新版《流星花园》结局道明寺和杉菜成婚了,不过杉菜终究挑选的却是美作,我们别惊讶,由于美作的饰演者梁靖康曾被拍到和沈月在飞机上靠肩睡,2人经过这次拍戏想必是在测验往来,而且美作在天天向上里边讲过自己的理想型女孩,喜爱肉肉的,沈月正好肉肉的心爱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