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权相佑女儿叫什么名字?权相佑女儿近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16:4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月10 日,韩国男星权相佑的第二个女儿出生了,12日,他通过微博晒出了两张与女儿的牵手照并感谢老婆孙泰英,据悉,权相佑女儿是凌晨1点30分出生的,有2.58kg重。

 权相佑女儿叫什么名字?权相佑女儿近照 

  12日,权相佑通过微博报喜.上传了两张牵着爱女小手的照片并写道“我亲爱的女儿,你好呀,谢谢你健康地出生.泰英啊,谢谢你,所有的一切都很感谢”据悉韩国时间1月10日凌晨1点30分,权相佑和孙泰英喜得第二个孩子,是一个重2.58kg的健康的女宝宝。权相佑方面表示:“儿子禄熙给妹妹取名为Heart,希望她能如它的乳名一样可以备受众人的疼爱。”

权相佑

  女儿的名字是权相佑家人亲自起的。权相佑经纪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说考虑过许多漂亮的名字,再三思考之后决定的名字就是“RIHO”。他说:“与禄熙(ROOKIE)相似,温柔的感觉……”

权相佑

  权相佑在自己的粉丝贴吧中留言道:“深夜,比原计划提早来到了医院,迎接禄熙妹妹的降生。对一切感恩。”

 可能你还喜欢的:

         著名演员权相佑主演的电视剧及电影

         韩星权相佑的老婆孙泰英个人资料

         权相宇个人资料及图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