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2015年喜事将近的明星情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12:1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新一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昆凌周杰伦将成为第一对结婚的新人。小编带你一起盘点和预测下2015好事将近的明星情侣!

 盘点2015年喜事将近的明星情侣

  即将于1月18日举行的周杰伦与未婚妻昆凌的婚礼,成为2015开年的第一桩明星喜事。有道是“男神都是别人的”,小编带你一起盘点和预测下2015好事将近的明星情侣!

  周杰伦VS昆凌

  2015年让人备受关注的第一场明星婚礼,莫过于周杰伦和中澳韩混血的未婚妻昆凌,将于1月18日在欧洲举行的盛大婚礼。虽然两人相差14岁,但周董表示两人在个性上非常契合,让这段开始于2010年的恋情一直进展顺利。而为了专心筹备婚礼,昆凌还退出了《与星共舞》节目的录制,并当场洒泪。不知未来,周董是否也会效仿当年以妈妈的名字为新专辑命名的做法,为昆凌这位转正的“天王嫂”出一张有着特别寓意的专辑呢?

盘点2015年喜事将近的明星情侣

周杰伦VS昆凌

  伊能静VS秦昊

  伊能静与内地男星秦昊的恋情曝光不到一年来就饱受网友热议,不过伊能静早在去年7月,就在土耳其接受了秦昊浪漫的求婚,并频频在微博上大秀恩爱。两人的婚礼将于今年3月举行。

盘点2015年喜事将近的明星情侣

伊能静VS秦昊

  周杰伦《算什么男人》歌词全文及MV视频

  《与星共舞》昆凌服装保守 网友吐槽:敢在穿少一点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