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Kimi可爱睡姿图片大集锦 长睫毛像芭比娃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8:5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3日,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kimi的可爱睡姿,并写道:爸比妈咪说了n个故事终于愿意睡觉了。照片中,kimi睡的很熟,长长的睫毛非常引人注目,睡颜就像芭比娃娃一样。

 Kimi可爱睡姿图片大集锦 长睫毛像芭比娃娃 

  1月13日晚间,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儿子KIMI照片,并称:“爸比妈咪说了n个故事终于愿意睡觉了。”照片中,KIMI睡的很香,粉嫩的脸蛋非常可爱,而长长的浓密睫毛更是抢镜,非常的漂亮。此照片爆出后,网友纷纷惊叹KIMI长长的睫毛,称:“睫毛逆天啊!!!”更有网友调侃称:“黑米哥哥,你是带了睫毛吗?”

kimi

kimi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