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保释金过千万 董璇餐厅开业众星办卡"援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0 08:4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云翔官司费高达300万澳币 ,得靠妻子董璇偿还

  据台湾媒体报道 高云翔三月在澳洲卷入性侵案,上个月底获得最高法院保释,不过保释金高达300万澳币(约1465万人民币),这让众多明星到董璇在北京开的亲子餐厅,纷纷办卡预先储值,希望能减轻他们生活的重担。

  根据台媒报导,董璇原本已淡出演艺圈,如今高云翔卷入性侵案后,保释金高达300万澳币,此外为防止他潜逃,全家人都得交出护照,并暂住董璇在当地租的年租金7.2万澳币豪宅,据悉还得支付高额律师费,由于高云翔演艺事业几近停摆,这笔庞大开销自然落在董璇身上,因此北京开的亲子餐厅开幕时,包括赵文卓、黄奕等艺人都到店捧场,都为了顾及董璇面子,先后办了餐厅储值卡,一加值就是2万人民币,显现高云翔在演艺圈的好人缘。

  至于外传《巴清传奇》要求赔偿1.2亿人民币,高云翔工作室人员表示,官司尚未有结果,暂无赔偿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