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宁桓宇妈妈去世 宁桓宇妈妈得了什么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6:4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月15日晚22:45,13年快男第四名宁桓宇发微博悼念去世的妈妈,随后粉丝们纷纷留言希望他坚强,桓妈身体时好时坏,经常因肺结核卧病在床,但是桓妈却始终都陪着桓桓。

 宁桓宇妈妈去世 宁桓宇妈妈得了什么病?

  1月16日凌晨,2013年快乐男声第四名宁桓宇发微博悼念去世的亲人:公元2015年1月15日晚22:45. 我最爱的人,一路走好。随后,粉丝纷纷留言劝他要坚强,大家都一直陪伴着他:七哥,加油。此时此刻真的不知道能说什么,嘴里剩下的就只剩下加油了。放心,桓妈在天国一定会很好。你还有很多爱你的人,要振作起来,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从粉丝的留言看,应该是宁桓宇的妈妈去世了。

宁桓宇

宁桓宇

相关推荐:

       快男宁桓宇个人资料简介

       宁桓宇新单《秘术》歌词全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