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树袋大熊1314发布谣言:姚贝娜去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4:3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姚贝娜的病情前天继续恶化,现已送入ICU抢救,其家人目前还在等待医院结果。其身边工作人员称现在已有媒体到深圳来探病,他希望大家还是能给病人和

  姚贝娜的病情前天继续恶化,现已送入ICU抢救,其家人目前还在等待医院结果。其身边工作人员称现在已有媒体到深圳来探病,他希望大家还是能给病人和家属一个空间,不要过多打扰。网友听闻此消息后都十分担心,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姚贝娜能闯过这道难关。

姚贝娜

  对于此沉重消息,众网友以及众明星海清、吉克隽逸、王栎鑫、华少等都纷纷通过微博为她加油祈福,愿能闯过难关。

姚贝娜

  1月15日晚间,海清发微博写道:为姚贝娜祈福!歌手吉克隽逸也通过微博为病重的姚贝娜加油,称:“姚贝娜,太多人在爱着你!等你回归!”王栎鑫也在微博中祝福“一定早日康复!”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相声演员岳云鹏等同样也在微博中为其加油。

  最新进展:

  网传姚贝娜癌症复发已过世 经纪人否认:仍在抢救

  姚贝娜病重抢救 孙俪海清张靓颖陈楚生等众星祈福

  今日有媒体在微博爆料称歌手姚贝娜乳腺癌复发,器官衰竭、意识丧失,已住进北大深圳病院ICU重症监护病房。有媒体迅速致电姚贝娜宣传,对方称姚贝娜现正在医院抢救,情况确实不容乐观。

  据深晚记者从院方获悉,姚去年12月26日入住医院特诊科,病情忽然恶化,经诊断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情况不太乐观。知情人士透露,姚的病情前天恶化,紧急送入ICU抢救,每天都有她的家人来医院陪护她。

  姚贝娜病情:

  姚贝娜2011年患乳癌,接受了乳房切除手术以及整形再造手术,手术进行了8个小时,经过化疗,身体恢复健康。

  2014年12月,因癌症复发住院。

  2014年12月26日入住医院特诊科,病情忽然恶化,经诊断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情况不太乐观。

  2015年1月,因为乳腺癌恶化,在北大深圳医院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救治。

  中国好声音姚贝娜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