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东城Cos银仙图片曝光 相似度破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3:2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5日下午,汪东城将再次cos银仙的照片发到微博上,并附言到:一日三餐五十种菜,跟我说一次!这句话是银仙中银松常说的话。此次大东cos银仙相似度是相当的高啊!

 汪东城Cos银仙图片曝光 相似度破表

  去年,林依晨披上嫁纱嫁给了生活中的“李大仁”,让不少“晨畅”CP掀起了观看《恶作剧之吻》的热潮,而这部剧中同样也有汪东城的身影,他饰演的男二“阿金”这一角色,成功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目光,更是因为这部作品,汪东城才被观众所熟知。去年11月,最让漫迷们“心塞”而又“不舍”的动漫《火影忍者》迎来完结篇,深藏自己热爱动漫热情的汪东城,接连两天在微博上释出Cos卡卡西的照片,引来一众漫迷围观,更是“埋怨”汪东城“隐藏得太深”。

汪东城

  对于汪东城晒出Cosplay动漫人物的照片,不少漫迷吃惊不已,更是“逼问”汪东城,“隐藏了那么多年,老实说,你已经潜入过多少次漫展了?”还有不少与之有着共同爱好的漫迷也都纷纷要求汪东城交出“藏货”,“你肯定还有别的私藏图,快交粗来。”令人捧腹。喜欢动漫的汪东城不仅Cosplay的卡卡西,去年12月19日,他还晒出了Cos御狐神的照片,引来网友的关注,更是直言希望汪东城能多晒出几张Cos的照片。

汪东城

  今天(15日)下午,汪东城更新微博并附上了一张Cos动漫人物的照片。不看动漫的人或许不知道汪东城此次扮演的动漫人物是谁,甚至有不少误认为Cos的是犬夜叉,虽然很像但是这个不是哦,从汪东城的微博可以看出来,那句“一日三餐五十种菜,跟我说一次!”源自《银仙》中“银松”常说语句,此次汪东城竟然想到扮银仙着实令人惊艳,帅气的容貌配上呆萌的造型,无怪粉丝们会大赞汪东城是打破次元壁的男人,毫无违和感好嘛!

汪东城

  “大东你什么时候能好好的出一套正片出来?”“银仙!Cosplay根本停不下来!自从卡卡西之后,从此路转粉!”“打破次元壁的男人!银仙来了,巴卫还会远吗!”“上次看见晒铃铛的照片就在等着这个银仙出来了,总算是出来了!”“一日三餐五十种食材~是银仙做饭的口号~巴卫的设定是男友~银仙是妈妈好嘛~根本不一样阿~”“小铃铛给我好吗?不给就扯你耳朵!”“是不是跟你念一遍就能召唤你啊??那我念咯:一日三餐五十种菜!快到我的碗里来~”有没有被这个二次元的男人帅出血呢?赶紧拿纸擦擦!

可能你还喜欢的:

        汪东城个人资料及简介

        汪东城 林更新 吻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