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首公开儿子正面照 亲昵称萌娃为“好看弟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9 21:1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儿子和爱猫

李佳航表情包

  7月2日,李晟在自己微博上传照片,并配文称:“lucky哥哥和好看弟弟!自从叫了这个小名,身边的人都开心多了!对吧?好看的姨母们!”照片中,儿子躺在沙发旁边的小床上,睁着大眼,十分可爱;而爱猫站在沙发上,仔细观察着宝宝。一人一猫真的是很萌啦,她还晒出李佳航表情包,大秀恩爱。

  网友纷纷表示:“好看弟弟,我想知道是谁起的名字。”“好看的妈妈比好看的爸爸好看!”“拉克哥哥,好看弟弟,小哥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儿子李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