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遭言论攻击“诽谤” 工作室发声明维权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9 18:2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易烊千玺工作室发声明

  近日,网上不断出现关于“易烊千玺[微博]性格抑郁爱自残”等侮辱性评论。1日晚,易烊千玺工作室发声明称不实言论给易烊千玺及家人朋友造成了极大困扰,“我们必须拿起法律武器对易烊千玺的合法权益予以保护。”工作室表示将委托律师进行进一步法律维权和追责处理。

  工作室声明表示经过调查和取证,目前本团队已将部分长期存在恶意诽谤、散播谣言行为的网络用户和账号收集,同时向任由造谣言论肆意的网络平台交送公函,并已委托上海市华诚律师事务所进行进一步法律维权和追责处理。纵使无谓,我们仍要敬告长期致力于中伤、诽谤、抹黑易烊千玺的各位人士及团队,人言可畏身犹正,世理无端自反思。

  随博的严正声明中写道,相关网络用户对易烊千玺进行诽谤和侮辱,已经触犯了法律,现已委托律师就相关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公证,并将采取法律措施,坚决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行为。避免相关不实消息继续扩散,请相关网络用户及网络平台立即删除并停止传播不实消息及误导性言论,以免承担不必要的法律责任。声明中最后称,此次将选择不在沉默,坚决维护易烊千玺的权利,对恶意造谣者绝不姑息。此严正声明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一致留言力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易烊千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