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被曝带女友回台湾 邓丽欣同班机爱相随露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9 15:2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子、邓丽欣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邱胜翊(王子)从棒棒堂出道,一路走来都有大批粉丝追随,事业跨足影视,但感情生活一直成谜。他不久前才曝出,和大五岁的香港歌手邓丽欣谈姐弟恋,两人都否认,强调只是好朋友,没想到事隔没几天,又被爆料最近带着女友回台湾,两人还搭同班机,都被目击者看到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圈内人透露,邱胜翊27日从香港搭机返台邓丽欣也同行,身边都没工作人员随行,疑似是私人行程,且小两口疑似要掩人耳目,还特地分开Check in。四月王子到香港开唱,女方也特地现身捧场,交情可见一斑。不过,王子所属的公司华研表示,两人为了“演艺工作以外的其他合作”会合,但不久前,他被问到未来有无其他可能,则说“随缘”留给外界更多想象空间。

  34岁的邓丽欣过去和邱胜翊同属金牌大风,两人因此相识结缘。她本是少女团体Cookies成员兼队长,后来转型独立发展,2005年以《Dating Stephy》专辑窜红,之后也拍电影,在香港娱乐圈颇受欢迎。翻开她过往的情史,绯闻对象还有古巨基、余文乐等人,2010年曝出和方力申同游马尔代夫,恋情才曝光,这次又和王子传出绯闻,两人未来感情发展备受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