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黑涩会昆凌原名汉娜 昆凌14岁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4:2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月7日晚周杰伦在英国教堂迎娶了昆凌,昆凌原我爱黑涩会的一员,当时才14岁的她就已经是周杰伦的歌迷了,没想到多年后竟嫁给了心中的偶像。

 黑涩会昆凌原名汉娜 昆凌14岁照片曝光

  1月18日,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说,周杰伦和昆凌17日深夜在英国教堂举行结婚仪式,在牧师见证下交换戒指和誓词。

昆凌

  周杰伦和昆凌交往4年多,之前对外公布18日周杰伦满36岁生日当天结婚,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17日宣布两人去年已登记结婚,并曝光唯美浪漫风的婚纱照。

  杰威尔音乐昨日凌晨表示,周杰伦和昆凌在台湾时间17日深夜11时30分于英国约克郡Selby Abbey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双方父母及50名亲友到场。

昆凌

  杰威尔音乐说,昆凌由爸爸牵入场,再把她的手交给周杰伦,两人在牧师见证下交换戒指和誓词,伴郎是周杰伦好友Darren与健身教练浩克,伴娘则是昆凌好友方志友与孙睿。

  此外,杰威尔音乐表示,结婚仪式结束后将先回饭店用餐,之后再前往古堡举行派对。

昆凌

可能你还喜欢的:

       周杰伦昆凌怎么认识的 揭秘昆凌的情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