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曾被私生子妈打破头 被指19年没看过儿子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9 13:1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秋生被爆有私生子,坦诚不讳

  据台湾媒体报道 香港影帝黄秋生[微博]被爆出有个19岁的私生子William,其实有独生子一事在他朋友圈已算是公开的秘密,太太吴惠贞也都知道,据港媒报导,20年前他外遇港星岑建勋的外甥女Joyce,之后生下William,有传外表冶艳的Joyce性格非常火爆,某次两人大吵,竟把男方打到头破血流。

  黄秋生与Joyce在儿子2岁时分手,Joyce独自带着William去英国,之后有过2段婚姻,也为现任外籍丈夫生下1子1女,有报导指出黄秋生当年为了照顾母子俩,在英国砸钱买房供住,但Joyce将儿子当成提款卡,还曾把William赶出门过,这次私生子被曝光,Joyce又被形容是为了钱财将家丑外扬。

  昨Joyce亲上火线反击,公开黄秋生每月给的生活费将近10万台币,8年以来都是直接交付儿子,自己分毫未拿,此外William的大学学费也不是他支付,还曾向政府申请助学贷款,反指他19年没来过英国看儿子。

  不久前黄秋生才展开寻找亲生父亲的行动,他爸爸抛下他和妈妈回去澳洲,自己就是以私生子的身分长大,如今被爆有私生子,他承认不避讳,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不会逃避:“我更加要认William。”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生子黄秋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