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现身王力宏演唱会 实力搞笑称听王力宏歌长大的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9 09:3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朋友们的关系也是很神秘,黄磊和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居然是好友,二人是邻居,更是饭友,而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宋小宝居然跑去看王力宏的演演唱会,二人貌似没有交集,网友们也是想不到二人会死偶像与粉丝的关系,宋小宝是小品界的谐星,王力宏是歌手中的高富帅,这真是万万没想到。

  王力宏在深圳开演唱会,宋小宝有现身演唱会,居然被王力宏发现了,这是王力宏邀请的吗?王力宏貌似和宋小宝没有合作过,两人如果有交集最多是参加演出活动有过交集。宋小宝和王力宏的外型完全就是两个正反面,谁说帅的人只与长得好的人做朋友,王力宏和宋小宝在一起,绝对令人浮想联翩。

  灯光打这么亮,宋小宝看起来还是很黑,说从来没有看过演唱会,因为打小是听王力宏的歌长大的,宋小宝真是不忘随时随地搞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明明才比王力宏小5岁,竟然如此之说,难怪会被观众嘘。

  网友们也在调侃宋小宝太黑,努力睁大眼睛都看不见,灯光师已经尽力了。

  宋小宝能够和王力宏成为好友实属正常,如果是王力宏和某帅哥是好友,可能又有人开始造谣了。只能说明王力宏魅力足,歌手中的第一帅哥应该没有人说不服吧?宋小宝的滑稽幽默也是有目共睹,两人虽然完全不搭界,但并不能否认他们不能成为好朋友。在宋小宝的内心里,他也梦想成为王力宏这样才华颜值在线的巨星吧?

  宋小宝点了一首歌曲《落叶归根》,这首歌曲寓意高远,看来宋小宝是王力宏粉丝中的超级粉丝,小编也想知道王力宏和宋小宝什么时候成了好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