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恺女友是伊一吗?伊一和郑恺是恋人吗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7:5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奔跑吧兄弟》郑恺女友是伊一吗?《奔跑吧兄弟》伊一和郑恺是恋人吗揭秘。

 郑恺女友是伊一吗?伊一和郑恺是恋人吗揭秘 

  在《奔跑吧兄弟》中,郑恺和伊一化身1933年大上海的情侣,穿越回到2014年寻找珍贵的项链。在节目中,郑恺是大上海的翩翩公子,而伊一则是歌舞厅的贫贱舞女,两个人不顾阻拦的相恋让观众陶醉。在最后的环节,伊一顶着被淘汰的风险救下郑恺,让郑恺成为最终的冠军,而郑恺作为回报将获得的项链带到了伊一的脖子上。在这一环节中,郑恺和伊一的举动被其他跑男团的兄弟们大呼在一起,胡海泉更是感叹: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郑恺女友是伊一吗?伊一和郑恺是恋人吗揭秘

郑恺、伊一

郑恺女友是伊一吗?伊一和郑恺是恋人吗揭秘

郑恺

可能你还喜欢的:

  郑恺angelababy真实关系揭秘

  Baby郑恺是什么关系?Angelababy郑恺接吻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