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紫琳与富翁亲密照被曝 罗紫琳现男友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5:3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罗中旭在中国好歌曲中唱了自己创造的《恋人》坦言以歌纪念“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他的前女友罗紫琳与富翁的亲密缠绵照被网友扒出。

 罗紫琳富翁亲密照被曝 罗紫琳资料照片

  2013年6月3日,西班牙伊比沙岛,外媒拍到一组俄罗斯亿万富翁弗拉基米尔多罗宁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并不是他的世界超模女友“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而是中国内地女模特罗紫琳。当天,两人除了穿着比基尼缠绵之外,换装后更亲密热吻。外媒称,纳奥米坎贝尔似乎已经被弗拉基米尔多罗宁抛弃,而打败她的正是中国模特罗紫琳。

罗紫琳

  罗紫琳曾说过,靳羽西鼓励她参赛真人秀节目THEFACE。罗紫琳表现出色,在分组环节被娜奥米、可可-罗恰和卡罗莱娜-科库娃三大超模导师同时选中,她最终选择了娜奥米。“很多人都说她凶,我觉得应该能向她学到很多。我很内敛,不太去惹事,想从她身上学到自信和霸气。”当时的罗紫琳如是说。据她回忆,娜奥米完全是以丛林法则来教导学员的。“她只会反复强调一点:‘现实很残酷!你必须坚强!你必须适应环境而不是让环境适应你!你必须干掉敌人!你必须勇往直前!’”

罗紫琳

  为了栽培罗紫琳,娜奥米花了不少心力,不仅找来御用化妆师为她服务,还亲自帮她拿化妆品。罗紫琳说:“我头发不够黑,她带我去发廊改了三次发色,接头发、做指甲。”罗紫琳遇到挫折时,远在巴西拍片的娜奥米还专程打电话安慰她。在其中一场秀谢幕时,娜奥米拉着罗紫琳的手一起出来走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