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红请给李荣浩道歉?击掌无视并挑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1:1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上周五,《我是歌手3》首场踢馆赛已经结束,李荣浩踢馆失败引发网友对韩红的不满。韩红和其他歌手击掌是唯独漏掉了李荣浩,让网友误以为韩红有意排挤无视并挑衅李荣浩。

 韩红请给李荣浩道歉?击掌无视并挑衅

  《我是歌手3》首场踢馆赛尘埃落定,李荣浩出局引发网友对于韩红的围攻。因为一再团结首发阵容的歌手,韩红在和其他歌手击掌时唯独漏掉了前来踢馆的李荣浩,被网友视为有意排挤。韩红随后在微博叫屈,称不是有意为之,并称电视剪辑是造成质疑的原因。1月19日,李荣浩在接受采访时大赞韩红,为其解围,称私下韩红很可爱:“是很尊重很欣赏的一位老师”。

韩红

李荣浩

  不击掌被围攻 韩红微博叫屈

  在“我是歌手3”播出的节目中,几度直言“不希望我的小伙伴走”的韩红被网友解读为“不喜新人加入”,更有眼尖的观众发现在导演洪涛宣布韩红第二名时,韩红十分开心,开玩笑说既然自己没有离开,那就不用请大家吃火锅了,请吃火锅底料就行了,并与参赛歌手们击掌,却独独漏掉了前来踢馆的“新人”李荣浩。镜头一闪而过,李荣浩似在等待韩红与他击掌,由此引出“韩红排挤李荣浩”的争议。

  经过一个周末,许多负面评论在韩红的微博底下炸开了锅,百口莫辩的韩红无奈之下只能连发两条微博进行回应,先是称自己神经大条,所以忘记与李荣浩击掌,表示自己对李荣浩喜爱有加,可能是电视剪辑的效果让网友产生了误会。十分钟之后,韩红又发微博痛责自己是个“大傻子”,并称自己“无心总做错事!大大咧咧真该死!!真该死!!”

      《我是歌手3》李荣浩歌曲大全 李荣浩好听的歌曲集锦

      《我是歌手3》韩红临时经纪人谭杰希个人资料及女友照片

      李荣浩加盟《我是歌手3》成首轮踢馆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