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是歌手3》李荣浩踢馆失败原因竟是内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0:1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是歌手》第三季李荣浩为什么踢馆失败?《我是歌手3》李荣浩踢馆失败的原因是什么?网友爆料李荣浩踢馆失败原因竟是内定?

 《我是歌手3》李荣浩踢馆失败原因竟是内定?

  昨天晚上,芒果台的《我是歌手》收视率是再创新高,看样子上期预告踢馆歌手李荣浩是明智之选,当然其魅力算是比较大的,至少吸引了很多人去关注这个节目。

  当然,在节目中的六位歌手还不知道踢馆的究竟是何方神圣,但是都为其是捏了一把汗,毕竟对方踢馆成功的话,就会有一位歌手要告别舞台。李荣浩演唱的歌曲是自己的成名曲《模特》,可是这首歌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他竟然是第六名,第七名也就是倒数第一名的是张靓颖。按照常理,倒数第一名就要遭到淘汰,可是节目规矩竟然给踢馆歌手下了个“套”,也就是说踢馆歌手必须要进入前四名才能淘汰掉数倒数第一名。

《我是歌手3》李荣浩踢馆失败原因竟是内定?

李荣浩

《我是歌手3》李荣浩踢馆失败原因竟是内定?

李荣浩

可能你还喜欢的:

  《我是歌手3》李荣浩歌曲大全 李荣浩好听的歌曲集锦

  李荣浩女朋友陆瑶资料及比基尼照 陆瑶整容前后对比照

  李荣浩朋友圈揭秘 李荣浩加盟《我是歌手3》前因后果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