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晓涵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周晓涵比基尼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23:1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台湾女星周晓涵演过哪些电视剧?盘点周晓涵演过的电视剧及周晓涵比基尼照片。

 周晓涵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周晓涵比基尼照

  2004年9月11日,周晓涵出席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气网络美少女单元,从而人气大增。

  2007年,周晓涵参演的《至尊玻璃鞋》和《18禁不禁》相继播出。

  2008年,周晓涵在《三明治先生》中饰演阳光大学生孙嘉琳。

  2009年4月10日,周晓涵与明道、吴亚馨、郭品超、吴玟萱为华视偶像剧《敲敲爱上你》在台湾举行试片会。该剧于4月12日晚10点在台湾首播。6月,周晓涵亮相环保宣传纪录片《拯救地球》首映礼。

 

周晓涵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周晓涵比基尼照

周晓涵

周晓涵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周晓涵比基尼照

周晓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