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抽烟吗?吴亦凡抽烟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9:5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组吴亦凡在饭桌上抽烟的照片在网上被曝光,这照片一曝光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认为男神抽烟也帅,还有粉丝认为吴亦凡并没有抽烟,手里拿的不是烟。

  吴亦凡抽烟吗?吴亦凡抽烟照片曝光

  吴亦凡在电影老炮儿里抽烟打架飙车,在有一个地方升级为浪漫大提琴手的单身奶爸,你更喜欢吴亦凡老炮儿里抽烟飙车的酷炫小炮儿,还是更喜欢情人节即将上映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暴发户大提琴手甜甜泽阳。

吴亦凡抽烟


吴亦凡抽烟


吴亦凡抽烟

  似吐仙翁火,出疑异草熏。妙趣偏相忆,萦喉一朵云。看元彬美大叔和top型男以及钟硕小鲜肉的抽烟写真,脸上那让人扑朔迷离的神态让我不禁期待《老炮儿》里吴亦凡抽烟时的“仙翁火”了。

       吴亦凡女友林西娅个人资料曝光

       吴亦凡中途离席《天天向上》真相揭秘 主持人汪涵现场发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