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佩骐前夫是谁?陈佩骐个人资料及现任男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7:4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佩骐结婚了吗?陈佩骐前夫是谁?陈佩骐现任男友是谁?本文将介绍陈佩骐个人资料及现任男友照片。

 陈佩骐前夫是谁?陈佩骐个人资料及现任男友照片

      33岁的三立《家和万事兴》演员陈佩骐与前夫离婚后,在谈话性节目说前夫的不是,引起前婆婆不满,打电话向《苹果》投诉反驳她的说法,前婆婆称陈佩骐从18岁未婚前就住在他们家,一住10多年没跟她拿过一毛钱,她强调「赚钱要取之有道,不要说谎消费我儿子,把我儿子嫌到一无是处。」

  陈佩骐与前夫相恋12年,2007年6月结婚,隔年年初闪离,之后陈佩骐在节目上谈到2人曾苦到连10元都没有,前夫只要没钱就跟她调度资金,但小三不断出现,导致离婚。

陈佩骐前夫是谁?陈佩骐个人资料及现任男友照片

陈佩骐

  指婆婆听到错误转述

  前婆婆指出:「她一离婚就打话给我说:『我们离婚了,你儿子以后没什麼用,我现在演艺圈小有名气。』」前婆婆也澄清:「她说她帮我儿子赚大学学费,我和女儿跟她借钱,都是谎话,我儿子若真的伸手跟她要钱,为何离婚后,把板桥的房子和车子都留给她。」前婆婆还指出她看了陈佩骐上吴淡如主持的《女人要有钱》数落她儿子,打电话去理论,陈佩骐还对她大小声,挂她电话。

陈佩骐前夫是谁?陈佩骐个人资料及现任男友照片

陈佩骐

  佩骐在《冰火五重天》录影后回应:「我婆婆是听到错误的转述,才会有不平的反应,我可以理解,但我说的都是真的,我并没说过赚钱帮前夫缴学费这种话,但前夫跟我借钱是有的,也都陆续还我,我是在讲我的故事,没有要去消费任何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