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轰炸》宣布改期 范冰冰名字从电影海报中消失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15:3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原定于8月17日上映的电影《大轰炸》在官方微博宣布改档至10月26日。《大轰炸》主演分别是刘烨、陈伟霆谢霆锋、黄圣依、范冰冰、曾志伟、刘晓庆、任达华、范伟、马苏、钟镇涛、汪东城、冯远征、吴刚、胡兵等全明星阵容, 还有韩国实力影星宋承宪,以及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此外,凭借《血战钢锯岭》“翻身”的导演梅尔·吉布森担任艺术指导。

       由于在崔永元爆出阴阳合同后,电影《大轰炸》也是备受争议。近日,崔永元又在微博中直接把《大轰炸》剧组定义为“大欺诈”,他在微博中首先曝光了该片部分主演的片酬,其中包括范冰冰2000万,范伟500万,黄圣依500万,杨子500万,布鲁斯·威利斯500万美元等等。崔永元说,“这只是部分演员的片酬。你们号称穷嗖嗖花了1.5亿拍电影,你们自己信吗?在快鹿的账上,为此片付出的经费不少于15亿人民币”。

电影《大轰炸》海报

电影《大轰炸》海报

  而在该片最新曝光的“炸弹”版海报中,范冰冰的名字从海报及通稿文案中“消失”。对方回应称,在新海报中删除了客串演员的姓名,留下的只有重要戏份的演员。

电影《大轰炸》海报

电影《大轰炸》海报

  影片《大轰炸》从筹备到完成共历时八年,其间经历了各种难以预想的困难和挫折,直到到今天修成正果,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萧锋导演曾谈到,在拍摄过程中遭遇投资方屡次停资,最后是更是背负巨债,几乎倾家荡产才将本片制作完成。萧锋说“我把八年来全部精力都放在《大轰炸》里,这部电影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希望用这部电影向重庆这座英雄的城市致敬。”谈到这部大制作全明星阵容的电影,萧锋表示,很庆幸和这帮演员合作“每个演员都是亲自跑炸点,没有一个要求用替身,这些大腕明星没有一个迟到耍大牌。”他也转述了好莱坞明星布鲁斯-威利斯的话“这么大规模的剧组,在我拍摄生涯里经历得不多,这个组的素质和好莱坞没什么区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