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婧怀孕了吗?陈赫老婆蕾拉小姐怀孕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4:2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赫前妻许婧怀孕了吗?蕾拉小姐怀孕是真的吗?近日,有知情人爆料陈赫前妻许婧怀孕已经11个月,2月份将产子。而这些消息又是真的吗?

 陈赫老婆许婧怀孕了吗?蕾拉小姐怀孕是真的吗?

  随着《跑男》的热播,好男人陈赫人气暴涨,陈赫老婆许婧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据悉,陈赫自己与陈凯歌是表侄关系,而其老婆许婧更是大有来头,系国内知名集团总裁的独生女。知情者称目前许婧已怀孕8个月了,预产期是2月!

  2013年9月17日,陈赫与相恋十三年女友许婧结束爱情长跑,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婚礼由朱桢担任司仪,杜淳、包贝尔、李光洁、孙艺洲、张殿伦等出任伴郎团。导演何念、薛之谦等好友道贺。

陈赫老婆许婧怀孕了吗?蕾拉小姐怀孕是真的吗?

陈赫、许婧

陈赫老婆许婧怀孕了吗?蕾拉小姐怀孕是真的吗?

陈赫、许婧

可能你还喜欢的:

  陈赫退出《奔跑吧兄弟》是真的吗?陈赫退出跑男原因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