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张子萱是什么关系 张子萱是小三吗?陈赫张子萱马尔代夫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0:0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陈赫在去年11月与张子萱同游马尔代夫。陈赫张子萱是什么关系?张子萱是小三吗?

陈赫张子萱是什么关系 张子萱是小三吗?陈赫张子萱马尔代夫照

  1月21日,网友曝猛料称陈赫妻子许婧已经离婚,并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陈赫在去年拍《匆匆那年》移情于张子萱,后被许婧知晓,不久便协议离婚。记者第一时间拨通陈赫经纪人电话,对方起初不接电话,几分钟后便处于关机状态。而张子萱经纪人惊讶表示,完全不知道此事,对于陈赫和张子萱的关系,只表示俩人合作了《医馆笑传》,是好友。

陈赫张子萱是什么关系 张子萱是小三吗?张子萱陈赫同游照曝光

陈赫、张子萱

  知情人S先生透露,陈赫认识张子萱后,还与妻子许婧参加《爱在囧途》各种秀幸福。不过今天陈赫与张子萱合作的《医馆笑传》在安徽举行开播发布会,作为主演的陈赫、张子萱都未到现场,记者质疑这是不是一场电视剧的“前戏炒作”。S先生笑称:“陈赫他们不去现场,应该是怕他媳妇找人来闹吧。其实这件事,陈赫瞒得很紧,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天突然有人微博爆料,大概也是许婧那边所为。”

可能你还喜欢的:

  陈赫离婚是谁爆料 王传君嫌疑最大?

  许婧怀孕了吗?陈赫老婆蕾拉小姐怀孕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