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世佳爆《爱情公寓》内幕,与王传君统一战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07:2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爱情公寓》大电影行将上映了,一帮主演大部分聚齐了。这部电影尽管难免有消费观众情怀的感觉可是许多网友仍然表明要去支撑。而剧中扮演关谷奇特的王传君作为主演之一缺席了整部电影却是让人意外的。观众看的就是情怀,几位主演不能聚齐的确有些惋惜,似乎短少任何人都不算是爱情公寓。而王传君为何缺席这部电影也是众说纷纭。

金世佳图片

金世佳图片

  《爱情公寓》电视剧现已播出4部,成为一代人芳华的回忆,今年夏天电影上映,点着了粉丝们的芳华之火。电影版《爱情公寓》从开拍到做宣扬,一向标榜着全体成员回归,可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影片中缺席了关谷、展博和婉瑜。其间婉瑜的扮演者赵霁现已退出娱乐圈多年,没有参加家常便饭。

微博图片

微博图片

  可是关谷的扮演者王传君和展博的扮演者金世佳没有出演让人很意外,不能了解。其实早前王传君就现已与《爱情公寓》划清界限,当初电影《爱情公寓》要开拍时就没有关谷,有网友表明惋惜,王传君则在微博回复“关我屁事”表达了自己的观念,看来王传君早与《爱情公寓》有了裂缝。此前王传君宣扬电影《我不是药神》时也曾清晰表明《爱情公寓》抄袭太凶猛,暗讽《爱情公寓》是没营养的剧。

金世佳微博

金世佳微博

  有网友说王传君在某校园宣扬自己新电影的时分有学生发问为何没有参演爱情公寓电影,王传君说不必去看抄袭电影。因而网上就有说王传君转型了不想再受戏路约束,且他看不上抄袭的剧。本来都是莫须有的工作,网友也搞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大可不必说风凉话。可是前几天王传君新电影上线时,韦正(爱情公寓导演)就在微博帮助宣扬了。而爱情公寓的电影连“羽墨”赵文琪都转发了王传君却没转发,两相比照之下有点为难。

  王传君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点映就现已好口碑爆棚,王传君在影片中的演技被很多网友点赞,看来王传君要凭仗这部影片再度大火了。而同样没有参演电影《爱情公寓》的金世佳也发微博力挺王传君,除了对王传君演技实力的肯定,言语中“艺人要有羞耻心,不能什么戏都拍什么热度都蹭”疑似暗讽《爱情公寓》其他艺人。有网友说两位利令智昏,不知恩图报就算了还过河拆桥,说两位没良心,你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