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婧职业介绍 陈赫前妻许靖收入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5:4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陈赫与许婧离婚被刷屏了。更是有网友爆料陈赫前妻许婧其实是国内知名集团总裁的独生女。家庭背景着实强大!

 许婧职业介绍 陈赫前妻许靖收入及家庭背景

  许婧,中国内地影视演员陈赫的前妻。1986年11月2日出生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

  许婧,汉族,1986年11月2日出生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

  初中时,《爱情公寓》里曾小贤的饰演者陈赫便追到了女友许婧,这段在很多人眼里甜蜜的“早恋”至今已经过了13年了,两人的身份都变了,但不变的还是爱情。

  据知情人爆料许婧系国内知名集团总裁的独生女。知情者称目前许婧已怀孕8个月了,预产期是2月!

许婧职业介绍 陈赫前妻许靖收入及家庭背景

  公开恋情

  新锐男演员陈赫受邀做客《快乐大本营》,与观众们一起回忆青春往事,畅聊毕业季,并在当期节目上曝出十三年甜蜜恋情,引起全场震惊。陈赫饰演的“好男人曾小贤”形象一直深入人心,节目播出当晚,网络上亦瞬间引爆对他“好男人”的叹服之声,短短几个小时内,网友对此事的热议便高达几十万条。“当陈赫自信的说出我初恋谈了13年,那种自信真是帅爆了,这种恩爱秀的才最帅”“好男人就是你,你就是陈赫。在青涩时期遇见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鼓起勇气的牵起了她的手,这一牵,就走过了13年,不离不弃。”

  在2013年6月15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陈赫在“我有你没有”环节中说自己这段爱情已经有13年(自2000年10月1日到2013年10月1日)。

可能你还喜欢的:

  许婧家庭背景揭晓 许婧怀孕孕照曝光

  许婧怀孕了吗?陈赫老婆蕾拉小姐怀孕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