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奇妙的朋友杜天皓个人资料微博 杜天皓肌肉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3:2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4日晚,《奇妙的朋友》开播,六位明星与动物亲密接触,节目播出后,引起了网友和观众的热议,不过90后杜天皓在节目中的行为却遭到网友们的质疑。

 奇妙的朋友杜天皓个人资料微博 杜天皓肌肉照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首播之后即收获了同时段全国网收视冠军的好成绩,胡杏儿、李宇春、杜海涛等几位实习饲养员们对动物的各种温馨照顾也让大家大呼有爱。不过90后小鲜肉杜天皓在节目播出后却遭到网友的质疑,对他是不是能够照顾好小动物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杜天皓

  据了解,本周六晚明星饲养员们将继续挑战为动物准备饲料的任务,经过了最初的磨合之后,本周六晚杜天皓和李宇春将继续分在一组执行任务。杜天皓因为工作不够认真仔细被教官发现,不仅当场狠批,甚至表示杜天皓如果不能及时改正的话将会被开除。

  杜天皓(Calvin Tu),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加拿大华裔,中国台湾男演员。

杜天皓

  中文名:杜天皓

  外文名:Calvin Tu

  国  籍:加拿大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78cm

  出生地:中国台湾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1993年10月18日

       微  博:http://weibo.com/u/2951796501 (杜天皓Calvin)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多伦多大学

  经纪公司:群星瑞智艺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小时代》系列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