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落幕 颁奖盛典美图大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0:1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5日,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落下帷幕,各大奖项获奖名单也已揭晓,最佳主角配角竟与日前落幕的金球奖不尽相同,电影《鸟人》继金球奖后又斩获最佳群戏奖。

 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落幕 颁奖盛典美图大赏

  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21st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1月落下帷幕并揭晓了年度获奖名单以表彰年度电影、电视领域最杰出的演员。

  电影方面,埃迪·雷德梅尼凭借《万物理论》、朱丽安·摩尔凭借《依然爱丽丝》分别获得最佳男主角奖与最佳女主角奖。J·K·西蒙斯和帕特丽夏·阿奎特分别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和最佳女配角奖。

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

  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0公布了提名名单。

  先期在影评人那里与《少年时代》齐头并进的《鸟人》再次领跑,共获得了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集体表演奖四项提名。

第21届美国演员工会奖

  演员工会奖不设最佳影片奖,因此集体表演奖就是它的最高奖。另外三部获得这一最高奖提名的分别是《少年时代》、《模仿游戏》、《万物理论》,它们均各自获得三项提名。而最后一个获得集体表演奖提名的影片则是《布达佩斯大饭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