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杏儿普通话怎么那么好 胡杏儿普通话好标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23:1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奇妙的朋友》24日晚开播,在首播中,胡杏儿与猩猩coco的相处中处处表现出母爱,观众们都纷纷为这位猩妈点赞,而且胡杏儿在节目中的普通话也是相当的赞,一点广东口音都没有。

 胡杏儿普通话怎么那么好 胡杏儿普通话好标准

  湖南卫视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正在热播,首期中,胡杏儿与“同居室友”猩猩coco相处,表现得母爱满满,观众们看过节目之后纷纷为这位“猩妈”点赞。

胡杏儿

  实际上,在第一期节目中胡杏儿最令人感动的片段,还是要属她与杜天皓、杜海涛二人一起去给小猩猩coco打扮的环节。

  虽然猩猩coco焦虑不安,在胡杏儿的怀中一点都不服管,甚至还把胡杏儿的脸给抓伤了。但是,胡杏儿还是没有放弃抱着coco,依然向饲养员请教如何处理小动物焦虑的问题,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缓解coco的不安,她所表现出来耐心和责任心简直把电视机前的一众男观众秒杀。

胡杏儿

  节目中,李宇春、倪妮、胡杏儿、黄轩、杜海涛和杜天皓六个人不仅要慢慢适应跟大家相处,还要跟两只小猩猩、鹦鹉等动物一起共处一室。而“同居”生活中最重要的当然就是吃啦!被小伙伴们称之为“暖女”的胡杏儿也在节目中大秀厨艺,贴心地为小伙伴们做饭,超强厨艺不但收获了电视机前一票观众的口水,还收获了其余小伙伴们的点赞,而杜天皓更是对胡杏儿的厨艺赞不绝口,大呼:“你真的很厉害唉!”

胡杏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