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主一挡就消失? 沈月被嫌矮亲测真实身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7 22:4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沈月彻底消失在王鹤棣之后

沈月看起来个子娇小,但其实也有160公分

  据台湾媒体报道,沈月以《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走红,在剧中与身高188公分的胡一天搭档,两人却经常没办法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这都怪两人身高差距太大了,之后拍摄新版《流星花园》其他4位男生一样是大长腿,她甚至被怀疑身高不到160公分,为此还特别量身高证明。

  沈月过去拍《小美好》时,有一幕要拍摄全员奔跑的场景,5人要从镜头前一一奔跑经过,拍完后导演却无奈冒出一句:“小希头带不到啊!”原来为了平均拍到每个人,镜头是固定高度的,其他人成功入镜,只有个子最小的她彻底出框,连她都忍不住自嘲:“就当我没来过。”

  拍《流星花园》时,经常被观众拍到站在木箱上和男演员对戏的画面,其中一场从背后抱住王鹤棣,正面看几乎看不到她的存在,完全被男演员挡住。有时候录综艺节目,娇小的模样和其他艺人站在一起时,画面简直像父母带小孩,因此被网友质疑,身高应该不到官方数据160厘米。

  没想到沈月为了证明自己,亲自量身高拍照,在贴在墙壁上的身高表前,贴墙立正站好,彷彿小朋友在体检一样,仔细比对身高,的确是落在160公分左右,证明官方公开的数字是真实的无误,粉丝笑称,顶多只能说比例略差,其实160公分也是够用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身高沈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