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奇妙的朋友杜天皓整容前后对比照及杜天皓裸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19:5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上周六首播,明星饲养员杜天皓叛逆的个性,屡教不改的性格狂遭网友批判。

奇妙的朋友杜天皓整容前后对比照及杜天皓裸照曝光

  杜天皓(Calvin Tu),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加拿大华裔,中国台湾男演员。

  2012年,杜天皓被台湾影视制作人柴智屏相中,参演青年作家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饰演“卫海”一角而出道。2015年1月,参与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的录制。

奇妙的朋友杜天皓个人资料及微博 杜天皓裸照曝光

杜天皓

  演艺经历:

  2012年,杜天皓被台湾地区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柴智屏相中并挖掘,邀请他加入青年作家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的拍摄。12月,《小时代》片方公布“卫海”一角由杜天皓饰演。

奇妙的朋友杜天皓个人资料及微博 杜天皓裸照曝光

杜天皓

可能你还喜欢的:

  杜天皓滚出奇妙的朋友 穿内裤秀长腿被批

  奇妙的朋友杜天皓个人资料微博 杜天皓肌肉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