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师洋微博公开支付宝集资过生日遭炮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18:5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晨,过气选秀艺人师洋在微博上公开支付宝与银行账户称要集资过生日,这一举动让知名博主长腿胡兵怒骂和街上拿碗要钱的没有区别,更是遭到网友们的猛烈炮轰。

 师洋微博公开支付宝集资过生日遭炮轰

  说起师洋这个名字,我估计很多八卦的网友们应该还记得。他曾经参加2006的《我型我秀》的比赛,还获得全国总决赛四强、人气冠军。随后在2010年还效仿师兄参加芒果台的《快乐男声》的比赛,不过早早就被out啦!他比赛期间一直以奇葩的打扮博出位,什么伪娘装,sm装也够胆穿上台表演。这样的出位风格,即便到今天也不是个个人都敢做。

师洋

  之后师洋也在娱乐圈混过一段时间,但是发展并不理想。但聪明如他,很快就找到其他出路,那就是转战电商。靠着以前积累的名气,师洋很快在网购界闯出了知名度。生意做的越来越红火。赚了钱买了房,过上非常富足的生活!

师洋

  不过,熟悉师洋的人都知道,这是一朵奇葩。最近他竟然在微博公开自己支付宝要大家集资过生日!哇靠,这跟乞讨有区别吗?问题是你有手有脚,而且还赚了大把大把的钱,还搞这套?

师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