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前妻背景被揭许婧并非富二代 下个月将临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17:4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陈赫离婚事件被爆料出陈赫前妻许婧并非是白富美富二代,更有知情人爆料许婧已怀孕11个月,下个月将临盆。这些消息是真的吗?

陈赫前妻背景被揭许婧并非富二代 下个月将临盆?

  比连续剧还狗血的“陈赫离婚”事件继续发酵,前天陈赫和张子萱疑似出轨的视频曝光后,有媒体更是曝出陈赫的“前妻”许婧疑似已经怀孕八个月,预计下个月就要临盆,而她跟陈赫很有可能并未正式离婚。事件发生后一直玩失踪的陈赫,在粉丝群里哽咽道歉,表示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我真的希望你们每一个都能开心和快乐,我让你们每一个人都失望了。”

陈赫前妻背景被揭许婧并非富二代 下个月将临盆?

  许婧并非富二代,疑怀孕

  事件发生后,大众一面倒地支持陈赫的妻子许婧,相爱十四年,老公红了、劈腿了,所有人都支持弱者,觉得许婧很可怜。昨天网友“扒爷”深扒许婧2008、2009年的社交网站记录,证明她并不是之前传说的某著名汽车企业总裁的千金。许婧当时在回复朋友的询问时表示自己家是在上海有套老房子,拆迁改造或分新房子,安居但并未乐业。2009年大学毕业的她曾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为找不到工作而迷茫,她告诉老同学陈赫去话剧院基本落实了,自己在做客服,每天就是接电话。

  昨天有网友爆料陈赫妻子许婧已怀孕,预产期是今年2月。如果爆料属实的话,根据婚姻法的相关法规,陈赫和许婧很有可能现在并未离婚,而陈赫早前的声明中也只是表示两人于半年前签署了离婚协议,并未表示两人已正式办理离婚手续。爆出陈赫张子萱视频的“全民星探”app负责人黄先生的推断,陈赫与张子萱二人是去年11、12月因戏生情后,陈赫才与老婆协议离婚的,并不是他嘴上所说的半年前。更有人告诉黄先生,陈赫与老婆压根是假离婚,因为他知道被拍了,不说离婚那么结果就是婚内出轨。

  但是如果许婧真的怀孕,按照时间推算,去年7月两人参加录制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时许婧已有三个月身孕,按理说那时胎儿还不稳定,夫妻两人还按节目组要求一同户外旅行,高强度紧张拍摄,又有些说不过去。这件狗血事件已经越来越扑朔迷离,难分真假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